P1070793   

北極星蛋包飯心齋橋本店,離道頓崛很近

1561721211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7-27
【電話】06-6211-7829
【營業】11: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消費】約1500日幣以下/人
【官網】http://hokkyokusei.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61721211

P1070832  

據說北極星蛋包飯是日本蛋包飯的發源地

喜愛吃蛋包飯的我們當然把這間店當成是必吃之處

 

 

P1070840  

雖然打著洋食的招牌,但是內裝很和式喔!

 

 

P1070842  

玄關裡有店內的歷史照片,好復古啊!

 

 

P1070841    

用餐地點是鋪地毯的,所以進去要脫鞋

 

 

P1070795  

超復古的鞋櫃!

 

 

P1070797  

這片就是鞋櫃的鑰匙喔~很大一片,不用怕不見

不過看這樣的設計,這支鑰匙應該可以開所有的門,應該是支master key來著

 

 

P1070806    

排版有點亂的菜單

相簿裡有細部的菜單照片,價格不貴,單點大概都1000日幣左右

 

 

P1070798  

最喜歡這種有排行榜的菜單啦!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點人氣最高的餐點,想都不用想,真讚~

 

 

P1070824    

欠扁的另一半點的牡蠣蛋包飯,他最愛期間限定的東西,所以不怕拉肚子點了這一樣

(欠扁的另一半:我有超大罐的太田胃散,我不怕!!)

上面那三隻炸蝦是跟味增湯在一起的set,還有加大或起司的set可以選擇

(牡蠣蛋包飯1320,炸蝦味增組合370,共1690日幣)

P1070805  

 

 

P1070831  

為了詳實記錄有幾顆牡蠣,把蛋包飯攤平變成這樣子

影響了食欲不好意思蛤~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牡蠣給得蠻大方的,而且都還蠻大顆的

欠扁的另一半很喜歡這蛋包飯,他說很少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米粒的炒飯

他很嘎意,下次會想再吃一次

 

 

P1070822  

這是我點的雞肉蛋包飯,也加了一個炸蝦味增套餐

這雞肉蛋包飯可是人氣第一位,價格很實在

從它的價錢就可以看出來,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哈哈哈哈哈哈

雞肉蛋包飯690,炸蝦味增組合370,共1060日幣)

P1070800  

 

 

P1070825  

我吃飯一定要配湯,是為了這碗味增湯我才加點套餐

湯喝起來略鹹,還是台式味增湯比較和我的口味  

不過炸蝦吃起來不錯,麵衣薄薄的,跟台灣華而不實的炸蝦比起來,有誠意多了!

 

 

P1070837

想來個飯後甜點也可點個冰棒

但我想在這寒冷的冬天,我吃完也會變成一根冰棒吧!

 

 

P1070835  

大致來說,北極星蛋包飯不虧是蛋包飯的始祖,有來吃的價值

但是!!他的位置是這樣,我沒辦法盤腿坐啊啊啊啊

所以......這頓飯我都用大哥的豪邁坐姿來吃這一餐......

(是的!我的羞恥心敗給了我的硬骨頭......)

如果你的筋骨很硬,沒辦法盤腿,請先想好要用怎樣的姿勢來面對這一頓

 

 

P1070843  

好像有二樓的座位,座位是否跟一樓一樣痛苦就不得而知了......

seraphdomyo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路人
  • 你好~ 我想請問你關於TOMS亮片的尺寸!! (之所以會在這邊留是怕太久以前的文章你會看不到 XD)
    我的腳也是跟你一樣是長26cm寬10cm (超難買鞋 QAQ)
    亮片TOMS要買W9.5還是W10 (爬過你的文,你之前買經典款是買W10,而人家說亮片又比較緊 讓我好生猶豫 >"<)
    謝謝你!
  • 呵呵~你回在哪篇文章我都看得到啦^^"系統會顯示
    你的腳應該比我大一點點喔!我是接近26cm,所以買w10比較保險吧
    亮片雖然比布面的緊一點點,但畢竟他也是布做的,所以穿幾次就會鬆了,所以不用擔心
    我目前的TOMS都是買W10,尺寸都剛好ok的

    seraphdomyoj 於 2013/03/02 15:38 回覆

  • 路人
  • 我買了W10亮片 穿起來腳前面有一點活動空間~
    剛剛好的舒適感 謝謝你~~!!
  • 恭喜買到合腳的鞋子^^
    穿上去的一瞬間應該覺得很感動吧!
    呵呵~

    seraphdomyoj 於 2013/03/06 20:16 回覆

  • Heidi Tsai
  • hello 你好啊!

    最近要買toms,在網路上瘋狂爬文,
    好不容易看到有女生跟我腳差不多大!
    我是長26,寬10,從小就被笑大腳婆 > <"
    幾乎都買不到鞋,只能買國外牌子的,
    運動鞋也要買男款,
    然後我發現你買鞋的經驗也跟我好像~
    目前我的愛是minnetonka羊皮,肌皮太容易髒,
    fitflop也買了arena涼鞋寶石款(去試穿due覺得皮太硬,大姆腳會頂到上面的皮不舒服)
    網拍買過anns,dec21,但還是覺得好穿度一般般而已

    對了,請問你有提到的隱形襪是在哪買的呢?
    我買了toms蕾絲鞋鵝黃色(新款~賣家說很顯白)
    有點擔心uk8會太大耶

    總之,看到你的分享好像遇到知音一樣,哈哈!!
  • 呵呵~你可以參考樓上的留言
    我們都是26cm的大腳人>"<
    minnetonka我覺得穿起來沒有想像中舒適,所以買了一次後就沒買過了
    fitflop的due真的很挑腳,我那兩雙去年買的還是沒有勇氣穿出去
    anns我比較不推,他的底好硬
    dec21算是還OK,但是穿了fitflop之後,就覺得底好硬

    toms我覺得你買uk8剛好耶!
    因為我都是穿uk8(W10),腳就是剛剛好放在鞋子裡,所以不用怕太大,畢竟還要加襪子

    另外隱形襪我是在台中的「棉田」買的,如果同樣在中部,可以去朝聖一下

    大腳人真的很難買鞋,不過有時可以去nine west的專櫃碰碰運氣,他們會出8.5號的,版型如果大一點可以穿得下,雖然只有一兩雙,但是還是可以去尋找一下是否有喜歡的鞋喔!

    改天也分享一下你的買鞋心得吧^^

    seraphdomyoj 於 2013/03/11 20:0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