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7  

跟欠扁的另一半沒什麼大夢想

要說夢想的話,應該就是環遊世界了吧(迷之聲:這個夢想不夠大嗎

為了要督促我們努力達成這夢想,所以最近在書房新增了一幅世界地圖壁貼

 

我是跟網路賣家Fishwei買的(請點我

賣家的速度很快,我下訂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商品了

而且可以客製化商品,像壁貼上有些小地點ICON,就是我們自己選的

雖然價格比外面貴了一些些,但是這是獨一無二的商品喔!

 

 

IMG_2741

送來時有盒子裝著,欠扁的另一半動作太快,我來不及拍他就拆開了......

這是拆掉盒子後的樣子

 

 

IMG_2743

這是我們產品的完成圖,這張紙很重要,有了它,等下才知道位置在哪裡

 

 

IMG_2744

另外還附一張黏貼說明書

裡面有說要用肥皂水來減低黏性,如果貼錯了還可以移動

不過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不用肥皂水就可以黏貼好(請點我

憑著我美工的自信,所以就不噴肥皂水啦

 

 

IMG_2745

我訂購的是190*90的大小,加上12個地點ICON,總共NT.1560含運

把產品打開是一張組合後的世界地圖,感覺還蠻逗趣的

 

 

IMG_2746

沿著說明書把地圖剪下來再重組拼貼

定位很重要,我還特別去下載水平儀的APP來做水平校正

另外可以貼上3M無痕膠帶來固定

我貼的順序是:

標題英文→美洲→歐亞非洲→大洋洲→愛心

在貼之前別忘記要把壁貼跟博士膜壓一壓,等下撕博士膜時會比較順利

 

 

IMG_2747

大概花了30分鐘的時間完成,我覺得我們貼得很好耶!(←自我感覺良好)

沒有什麼氣泡,而且也很順利

果真手巧比較重要(←再度自我感覺良好)

 

 

IMG_2752  

世界地圖貼上去很有成就感耶!

不過有沒有發現怪怪的?

海南島不~見~啦~

之後再找個黑色的卡點西德黏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