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2014spring.jpg  

SHOPBOP(請點我)超好買!

滿100美金就可以全球免運費,100美金以下運費一律10美金

打折區(請點我)是很好挖寶的地方,記得我的RM MAC DADDY就是在這7折入手

但最令人期待的,是這種滿額一律打折的活動

 

 

shopbop.jpg  

只要在結帳時輸入折扣碼,就可以享有超棒的折扣!

P.S.我這次選擇第一種送貨方式,稅金都預先打在上面了

      可以看到每種物品的稅金都不太一樣

 

 

shopbopbuy.jpg  

SHOPBOP的運送方式有三種,除此之外還可以用像SpearNet代寄的服務

以下就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囉:

代寄服務

代寄服務的好處是,入關時被課稅的機率很低

但是如果使用代寄的服務,要注意:

1.是否還要加美國各州的稅金

   可以的話,請盡量寄免稅的州,但是到貨時間又會較長,兩難的抉擇

2.不適合代寄鞋子、靴子等較重的物品,因為代寄的運費可是會讓你嚇一跳!

   建議使用在飾品、衣服等較輕的物品上

3.最好全部的東西都是自己買的,否則就要自備磅秤

   因為代寄的服務牽扯到運費的比例,總不能一對耳環跟一雙靴子都收同樣的價錢

   為了避免有紛爭,如果是合購的方式,不建議

 

SHOPBOP運送方式一:預付關稅的快遞方式

這是SHOPBOP最建議的方式,但是是最少人用的方式

因為大家都想碰碰運氣,賭賭看會不會被課稅

不過這次我選擇這種方式,因為:

1.金額大量,包裹超大,一定會被課稅,這次稅率算起來約11.5%,可接受

   網路上被課稅的比率,從10%~20%都有,11.5%我可以接受

2.稅金多退,少可不補,雖然有人說發現退稅金額有落差還要寫信給客服中心要錢

   但是我覺得如果郵差來了要跟你收稅金,身上剛好沒錢或是不方便收件,才是折磨人的

   雖然跟SHOPBOP追討稅金差額,還要被信用卡扣手續費

   但是可以在電腦前完成,值得!

   (2014.5.25更新,今天收到SHOPBOP來信,退了我2.18美金的稅金......)

3.包裹可火速到貨!這超重要的好嘛!

 

 

SHOPBOP運送方式二:快遞,被抽到課稅時再繳稅金 

只要「買東西的價格+運費」超過台幣3000,幾乎都會被課稅

因為第二種方式,貨運一定是報實際交易金額

或許有人覺得收貨當天再給錢比較方便,但是我覺得:

1.不適合不方便收件的人

2.不能提前知道稅金的金額,若要準備現金較不方便

3.如果是合購,要自行依物品金額分攤稅金,還要再算一次,傷腦筋啊

 

 

SHOPBOP運送方式三:平信,被抽到課稅的機率較低 

第三種應該是很多人選擇的方式,畢竟如果沒有被抽到稅金,就太划算了!

之前在SHOPBOP買的MAC DADDY,我選這種方式就沒有被課到稅(請點我 

但是這種方式沒有追蹤碼,無法掌握貨品情況,也有可能寄丟

這次我購買的金額、品項多,SHOPBOP又喜歡包很大一包,絕對會被課稅

所以這種方式適合:

1.只買單樣,包裝不會很大的人

2.心臟大顆,不怕寄丟的人

3.偏財運好,不會被課稅的人

1561721211  

不囉嗦,先進入本次的清單分享

想買的東西太多了,可是銀彈不夠,只能跟人合購

圖片點進去就可以進入SHOPBOP的連結喔

 

 

sam08-horz.jpg  

第一雙,評價超好的Sam Edelman長靴(有興趣推薦這篇文章)(我的心得

去年感恩節的折扣,我就很想買這一雙,斜口的設計會超顯瘦

加上Sam Edelman的鞋子很適合我的腳型,CP值又很高

不過考慮到冬天很冷,我幾乎都穿雪靴,所以就放棄了

但是!這次這雙靴子,先打了6折,變114元後,再打7折,只要79.8美金,含稅後約88

你說,能不入手嗎!!這種價格,剛好又有我的尺寸,不買不行!

 

 

 

sam03-horz.jpg  

第二雙,據說超軟的Sam Edelman涼鞋,這雙跟其他團,價格未定

沒辦法,腳大難買鞋,錢虎購物中心差不多價位的鞋子,質感很差又不耐走

所以我現在幾乎都在國外網站買鞋

 

 

 

sam55-horz.jpg  

第三雙,超顯瘦的Sam Edelman短靴,含稅後約100.04美金

我有同樣款式的麂皮黑色(請點我),每次穿都會被稱讚,超級顯瘦

但是麂皮難照顧,這次有真皮款,就買了不同顏色的來嘗試

這顏色不僅可以搭褲子,也很適合搭裙子、春夏也可以穿,加上又好走,必買!

 

 

 

rumba-horz.jpg  

這錶很多人大推,雖然照片看起來很沒質感

但是我去Google了一下,發現戴起來頗有氣質的

也有方形的可以選(請點我),但是圓形感覺比較年輕

入手含稅價34.76美金,送禮自用兩相宜

 

 

 

以下是合購團員買的東西,價格皆為含稅價

選擇第一種運送方式,SHOPBOP都幫你算好好,真是方便

 

1.Kate Spade氣質款耳環,含稅價50.01美金

kate.jpg

 

 

2.Marc by Marc Jacobs奇妙顏色斜背包,含稅價335.57美金

 

marc0-horz.jpg

 

 

3.Marc by Marc Jacobs托特包,含稅價235.62美金,感覺很適合當媽媽包

 

marc5-horz.jpg

 

 

4.評價超好的Sam Edelman娃娃鞋,含稅價71.17美金

 

sam01-horz.jpg  

 

 

再來貼一下下次想買清單,不過要等跪婦變成貴婦才能達成

 

1.近期超火紅PASHLI包,中的、小的、黑的、咖啡的,我都想來一個

pashli1-horz.jpg  

 

 

2.Michael Kors手環,這手環我看很久了,覺得很有氣質

kors0-horz.jpg

 

 

3.Salvatore Ferragamo的經典鞋款,但想到要把這麼貴的東西踩在腳下,就覺得...

sf1-horz.jpg

 

 

4.Salvatore Ferragamo的裸色皮夾,純欣賞,因為太容易弄髒了XD

sf4-horz.jpg

 

 

 

5.看起來像凶器的Vita Feda

vita3-horz.jpg

 

 

 

6.Kate Spade的氣質錶款,我喜歡細一點的錶款,這款戴起來低調但很閃亮

   本來要下手了,但是我比較喜歡金色的錶,所以作罷

watch03-horz.jpg

 

 

7.Marc by Marc Jacobs錶,本來要下手,但是發現錶帶有點厚

   想了想還是先把預算拿去日本買復古錶款

watch11-horz.jpg  

 

以上

據說我的包裹下周二會到,收到後有時間再來分享!

沒辦法,年紀大了記性很不好,只好靠寫部落格的方式來記帳XD

(迷之聲:寄在本子不是更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