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喔喔!SHOPBOP 2014春季折扣訂的包裹到啦!(訂購詳情請點我

 

 

shopbop2  

2014/2/27訂購、3/3寄出、3/6收到,我想如果不是折扣季,效率應該更快

 

 

SHOPBOP  

這次我是採取預付稅金的方式,但是跟實際稅金有落差

收到包裹時要注意包裹上有張小貼紙,裡面有寫本次被課稅的金額

被溢收的話可以跟SHOPBOP要錢,可惜沒有明細......

(2014.5.25更新,今天收到SHOPBOP來信,退了我2.18美金的稅金......)

 

 

SHOPBOP  

本次被課2797台幣,之前SHOPBOP是預收了我94.45美金,差距沒有非常大

不過歐巴桑的心態還是要跟SHOPBOP要一下錢

 

 

SHOPBOP  

這次的商品中,CP值最高的當然是這雙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入手金額:88美金(含稅金額)(迷之聲:拍張鞋盒有什麼用!)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自從買了Hunter Regent Wellington Boots靴,就知道這種鞋口設計可以讓腳變細

另外令人驚訝的是,這雙靴子明明很軟,卻可以不靠任何力量站得直挺挺的

我也要學習這份心,直挺挺的面對每件事!!

(是在寫偉人傳記之類的嗎?

某人自從看到靴子後,決定效法靴子堅強的個性,在這社會上勇敢生活下去......

這故事應該比鮭魚逆流而上還要動人熱淚)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靴底的細節做得很好,很防滑

比我之前入手的Petty Suede Booties好很多(之前分享請點我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靴子的鞋底周邊,有些微特殊的染色

也可以看到靴子的底做得很扎實

實際穿上後,底很軟,支撐力很夠,非常好穿!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有拉鍊可以方便穿脫,但是這雙靴的筒圍算大,可以直接套進去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前端一樣是深色的處理,看起來好像下雨天踩到水坑被弄濕的樣子XD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這雙靴子在內側設有鬆緊帶,讓小腿圍壯一點的人也可以穿

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今天穿牛仔內搭褲,我這粗腿人還有這樣的空間,顯示筒圍真的很大

如果去更冷一點的地方,穿加絨的內搭褲也很OK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你看,這靴把拉鍊拉開,攤開來就是這麼懶洋洋的樣子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馬上進入實穿照,正面看起來頗顯瘦,而且這雙靴的長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不會卡到膝蓋,也可以把小腿完整的包覆住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雖然筒圍很大,但是穿起來後,看起來很修飾耶!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背面照,請忽略我的大屁股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同事看到實穿照後,馬上也說想買一雙

可惜前一秒還有看到黑色特價114美金,而且是他的尺寸,下一秒靴子就不見了

果真遇到好貨下手就要快、很、準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不過讓我心痛的是,這雙靴子有瑕疵

雖然不是太嚴重,但是近看就看得出來啊

 

 

P1200485    

立刻拍照給SHOPBOP的客服人員看

 

以下是客服人員回信原文:

--------------------------------------------------------------------------------------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的电子邮件。很抱歉,您收到不完美的商品。很抱歉,我们不提供传统的换货服务。请您办理退货,然后再重新下新的订单。

 

请您使用DHL在线退货的方式将商品退回,我已经在您订单中备注由我们承担退货商品运费。DHL在线退货方式的流程是转至"我的帐户",选择订单记录,并点击"退货"按钮。第 1 选择想要退还的商品。第 2 打印所有必要文档并准备好发货的盒子。第 3 安排货运公司退货即可。 

 

如果您想保留这双鞋子,我们可以为您提供25美元的折扣。我们可以将折扣退回到您信用卡或者是Shopbop的购物礼卷里。期待您的回复。

 

 如果您有任何其它疑问或顾虑,请告诉我们。

 

您在 shopbop.com 客户服务部的朋友    

 

屈      

 

--------------------------------------------------------------------------------------

所以SHOPBOP的瑕疵是無法換貨,只能退貨重新購買

不過好處至少退貨有負擔運費,我看了一下退貨的運費可是要35美金呢!

想了很久,這瑕疵不細看,看不太出來

拍照片時也不會太明顯,所以我應該是會選擇25美金的折扣

同事說我賺到了,只花63美金就買到這一雙質感很好的真皮靴,真是賺到了

我只挖挖鼻孔說:ASOS之前是送我一雙Hunter雨靴呢!

(迷之聲:是說得了便宜又賣乖,就是你這種欠扁的人!)

 

 

Sam Edelman PETTY BOOTIES  

另外一雙Sam Edelman的短靴,跟我之前買的黑色麂皮款就有點落差

有空再來分享兩雙的差異

煮婦要去幫滴雞精加水了,購物專欄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