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3  

Sam Edelman Trina Low Heel Sandals 原價100美金,入手價70美金(請點我

這雙是之前SHOPBOP春季折扣時,跟團買的

為了省稅金,使用了「SpearNet美國代收轉寄服務」(請點我

之後我們這團依購買的金額分攤運費,我付了153台幣

這樣算起來大概7.5%左右,比繳稅金便宜,不過要多等大概快三個禮拜

時間就是金錢,跟自己開團的稅金11.5%比起來,我還是會選擇含稅直寄XD

 

 

IMG_3994  

Sam Edelman的鞋好穿,價格合理,在折扣時買,CP值更是高到破表

更重要的是,他的尺寸可以滿足我這個大腳人的需求

夏天快到了,當然要趁折扣時來雙涼鞋

不過要說這雙最大的缺點,就是穿脫時要用到扣環,有點不方便

 

 

IMG_3995

駝色跟金色的搭配,毫無違和感

3cm的跟高穿起來沒有負擔,是個很舒服的高度

鞋底也蠻軟Q的,好想趕快穿出去!

 

 

IMG_3998

鞋底長這樣,一樣是非常光滑

 

 

IMG_4001  

Zoom in一下,鞋底有印上品牌LOGO,縫線看起來也蠻堅固的

根據買了三雙靴子、一雙高跟鞋的經驗,雖然鞋底長這樣,但是不太會滑

 

 

IMG_3999

鞋跟就有防滑設計,這樣看起來安心多了

 

 

IMG_4003

今天的大拇指看起來怎麼有點臃腫

也請忽略我的腳毛與腳筋......

 

 

IMG_4005

腳的寬度有一點點超出鞋子

不過鞋子的寬度做得寬鬆了點,不會緊,有點點鬆鬆的

 

 

 IMG_4009  

這雙最棒的是腳踝的地方,不會緊也不會鬆,在個很舒服且又顯瘦的地方

大腳人最怕穿到一雙會讓腳看起來更大的鞋子,這雙走氣質路線

而且對我而言,如果舒適跟美觀兩者只能擇一的話,我會選擇舒適

我可不想拇指外翻而影響走路XD

(聽說拇指外翻會遺傳,我媽是超嚴重的拇指外翻腳,我可要多多保養才好)

 

 

sam01

配褲裝蠻合適的,可走帥氣路線

 

 

sam02  

配裙裝也OK,也可走氣質路線!

我要趕緊來把黑色的加入購物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