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7.JPG 

身為沒有網路就快活不下去的一族,到義大利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要辦張可以上網的sim卡

網路上大部分人推薦的是Tim電信商(官方網站請點我,都是義大利文,請善用google翻譯)

Tim的據點很多,但是每間店對於外國遊客的上網方案都不太一樣

方案也會隨著時間不同而不停修改內容

我是在艾曼紐二世迴廊辦的,很好找,不會迷路



IMG_9447.JPG 

我辦的當天是禮拜日,早上10點才開,我9點多就到了

搶贏了日本人、韓國人、中國大媽,抽到了1號的號碼牌

建議早一點去,因為很多人要辦,而且辦的時間很久,義大利人工作又沒有什麼效率

為了浪費時間,還是早點去吧

開門後,需要按門市內的號碼機,這時候他們不會管門口排隊順序,所以手腳要快喔



IMG_9446.JPG 

辦理的模樣,當天員工只有一位,是個英語很好的和藹阿姨

另一位員工遲到還沒到......

當天還遇到電腦大當機,整個網路很慢,所以辦理手續拖很久

不過義大利大媽人很好,不停說請我們等一下電腦,因為它跑得很慢


分享一下我們當初在2015年初辦的外國人上網方案

一個月2g的網路流量,共是25歐(因為通話功能用不到,所以就沒記優惠幾分鐘了)

比預期貴了一點,但是有昨天找不到路的慘痛經驗,一定要花下去啦~

我跟欠扁的另一半一人各辦一張,雖然都是一起移動,但是怕萬一走散時,還有個連絡方式

而且他每天有很多遊戲要線上登入,如果一直叫我開熱點分享網路給他,我會被他煩死


現在行動上網的需求越來越大,Tim卡也越漲越貴

如果你想嘗試義大利其他的電信業者上網方案,可以參考這一篇(請點我

畢竟時代進步的腳步實在太快,有時半年前的資訊就過期了

如果要規劃歐洲自助行的朋友,別忘記多爬文,多吸取資訊,以免跟你預期的有所落差喔!



延伸閱讀

2015冬。義大利、東京22日遊行程總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m 義大利 行動網路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