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3.JPG 

到義大利怎麼能錯過Pizza呢!

這間號稱是米蘭最好吃的Pizza-Pizzeria Spontini 一定要來嘗一嘗的!

(官網請點我,進去後請點右上角的eng,可以變成英文版本)

店鋪列表請點我,他拓店的速度蠻快的

本來要特地去Lima站吃,結果發現米蘭大教堂附近也有耶!開心!

米蘭大教堂分店詳情請點我,用餐時間是要排隊的,所以要留意一下喔



IMG_7664.JPG 

一片Pizza的價格約在3~4歐之間,不會義大利文也沒關係,可以用價錢來點餐XD

他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排隊→點餐→結帳→旁邊櫃台出餐

很簡單,看別人怎麼做,跟著做就對了



IMG_7665.JPG 

我們點了3歐的mediterranea(地中海口味)跟3.5歐的margherita(瑪格麗特口味)

兩個都非常好吃!

雖然是厚皮Pizza,但是起司、醬跟麵皮的比例很好,不會覺得膩

跟台灣比起來,料雖然沒有很多,但是簡單的食物就很好吃啊

不曉得為什麼台灣都要加一大堆奇怪的料,像這種簡單的Pizza就讓人回味無窮啊



IMG_7666.JPG 

用餐方式也很特別,是站著吃的,這樣就不用收table fee了

不過吃完後要自己收餐具喔!

下次到米蘭大教堂,不只有米蘭肉餅、Luini 油炸三明治可以吃

也可以來嚐嚐這個很好吃的Pizza喔!



延伸閱讀

2015冬。義大利、東京22日遊行程總表


arrow
arrow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