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多種類的植物,心情都好了起來!


把握中臺灣的好天氣
今天吃完真澄日式料理後,直奔上次因為去北斗買內衣花太多時間而沒去成的田尾
(為什麼沒發真澄的文,是因為明天又要去吃一次,囧|||,明天再一起發吧...)

田尾公路花園介紹
http://www.tienwei.gov.tw/page/roadflowers/
據說臺灣每三棵路樹的其中一棵,就是從這邊賣出去的
光是看名稱
我以為是一條公路上,種植著許多花,像花海那樣......
但是到了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田尾公路花園這個小區域
有多達250間賣花卉樹木盆栽的店家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特色
本來想要殺個好幾盆盆栽回家的
(新臺幣:我準備好了!)
但另一半卻在旁邊潑冷水:不要殘害植物的生命...
所以走馬看花,幫花照照相而已

最右下角的植物應該是蕨類,但是摸起來很像動物,可怕><




在空手而返後,一時興起又跑去王功漁港看夕陽
路過北斗一定要來嚐一下北斗肉圓
(迷之聲:北斗最有名的不是玉如阿姨的內衣嗎?

北斗生肉圓,兩顆只要30元,皮還蠻Q的,但有一點點酸味
我最愛的還是廟東的正老牌肉圓

經過Go阿姨亂帶迷路了一陣之後
終於到了王功漁港
可惜今天天氣沒有很好,太陽想出來才出來
不過看著寬廣的海平面,心情也開闊起來,天地真大,人真小
看著岸邊的漁船,幻想著自己在威尼斯
這種白日夢也不錯啦......


接近傍晚,找了附近最有名的店填一下肚子
我們點了蚵仔炸、蚵仔煎、蚵仔湯、炒高麗菜,共230元

這間店的招牌是蚵仔炸,他們是從這樣點心(?)起家的,蚵仔還蠻新鮮的
蚵仔煎的滋味還不錯,如果白菜可以嫩一點還有不要有很多蟲蛀的洞會更好(雖然說天然的最好,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蚵仔湯跟高麗菜就比較讓人失望了
蚵仔湯的蚵仔實在很小顆,有圖有真相
我們一直以為蚵仔大小與靠近海邊的距離成反比耶,結果,老師你看他啦↗
高麗菜也讓我們一再嘆氣,葉子太大片,而且沒有水份,吃起來都爛爛的



在另一半烙下:下次再也不來這間店時
我們默默往-4走去
今天聽廣播,說-4的草莓季開始了
想著在日本吃過的超好吃草莓三明治,剛吃飽的味蕾又蠢動了起來
可惜把-4翻過來找一遍後,沒有.....
失望之餘,我帶淚的眼角瞄到
「OPEN將的糖果禮盒」
這不是在大年初一那天看到,沒有馬上下手買,結果都找不到讓我朝思暮想的盒子嗎!
馬上噴錢,買了!
以下是他的開頭文

真可愛呀,雖然一盒要399
但是限量的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呀!(不確定有沒有限量,但是我只看過一次,之後我們附近的三間-4都沒有出現過)
頭殼拆掉後出現了咖啡捲心酥以及軟糖
軟糖好像都是葡萄口味的,還蠻OK的,而且小小顆的,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OPEN將這次的頭蠻大的,跟我的波堤獅糖果盒比起來臉大蠻多的
擺在一起,多可愛呀!齁齁齁齁齁齁
(Lock將:巧克力金字塔絕對不是我推倒的)

這個禮盒是我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太開心了!
希望每次的旅行都可以充滿驚喜!
(另一半:你...不是為了看花看海才出來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