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個荷包要爆炸的日子
(不是錢多到要爆炸,而是花錢到要爆炸)
有很多的紀念日與飯局
但在工作忙碌之餘
與好朋友與好同事聚一聚
就像沙漠中出現了一處綠洲,心靈暫時可以得到慰藉與休息(誰叫妳要把自己弄得這麼忙呢!)

今天來到了輕井澤火鍋店
這是我們聚會不知道要去哪而常常會來的地方

輕井澤鍋物
Web:http://www.karuisawa.com.tw/
 Add:臺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01號 〈崇德二路口〉
Tel:04-22414598
 營業時間:AM11:00 –AM01:0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12:00 )


菜盤樣式多又新鮮
配有好喝的紅茶與烏梅冰沙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每次都吃不完......
排隊人潮也是波濤洶湧
要來吃之前還是要訂個位


貼心的好同事還準備了中正路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來為我們慶生
這可是他很久之前就預定好
並且不顧雀斑長出來,在大太陽底下騎摩托車去拿的
讓我們給她個讚

超紮實、綿密的蜂蜜蛋糕
剛出爐還熱的!
一口咬下充滿了幸福滋味
謝謝妳~9527


一如往常
買蛋糕的同事還是鬧了個笑話
(應該要開個他的經典語錄專輯)
我們討論到康是美的洗面乳第二件半價的事
我說:「卵肌的洗面乳很好用,但是有點貴,我買280幾元」
蛋糕同事:「真的喔!我買的卵肌慕斯的洗面乳只要290元耶!」
。。。。。。

這位同事的數學好像有點問題
算了
看在他買蛋糕的份上
就原諒他好了


輕井澤有用餐時間限制
到了一點我們就匆匆道別

我轉往同事推薦的「炎術冬瓜茶」
位於進化路上,是間三個店面組合起來的超大飲料店

本來位於埔里,但是來臺中開分店
看著地上擺的一堆南瓜、冬瓜與山藥
就知道是真材實料的飲料店


而且店舖非常貼心
怕客人不曉得如何選擇
還設置了試喝區


托隔壁歐巴桑的福
我試喝了六杯......
肚子都快爆炸了

最後我點了山藥芋頭奶(NT.45)與冬瓜青草(NT.25)

山藥芋頭奶真的非常真材實料
喝起來有許多山藥與芋頭的顆粒
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過稀
也沒有加了一堆冰塊來混淆視聽
大推


看他們杯身印的堅持
就值得再去買個幾次
(要不看在可以免費試喝的份上,再去幾次也OK啦)

冬瓜青草喝起來很退火
也不會太甜
但不適合愛喝甜飲的人
畢竟他喝起來很養身,很古早味
但炎熱的夏天,午後來一杯應該會透心涼!

我下次要來嘗試一下桑椹冬瓜
沒聽過這種飲料
很好奇喝起來會是怎樣
明明是傳統的店
怎會有這麼創新的口味呢?

arrow
arrow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