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ha Rag。http://www.aloharag.com/highseas/assets/images/home.htm

繼Gmarket、Cherrykoko、淘寶之後
又要來征服另一個國際網路購物
這是我愛敗家的好同事分享給我的
這個人非常有上進心
竟然會為了買個包包而學英文
實在要給她鼓勵一下
(我當初聽到時有點嚇到)



按下首頁的  MEMBERSHIP  
就可以進入申請頁面
只要購物滿額,就可以有不同的折扣
(要找我代買的請舉手!)
 


再按下  REGISTER  
就可以進入帳號申請頁面
中文地址英譯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輸入完資料後
再回到  MEMBERSHIP  

按下Step 2的  SIGN UP  
再輸入一次資料
申請會員折扣碼才會成功喔!
(我之前忘了申請Step 2,苦等了好多天!但是只要申請成功就很快,大概隔天就寄會員碼來了)

在黃金48小時內,Aloha Rag就會寄會員碼給妳
一收到就可以馬上購物了

注意!這兩個資料最好一樣,地址最好也要與信用卡的地址相同

接著就可以
開始購物了
這邊買Balenciaga聽說很划算
而且貨源是Balenciaga直接授權給他們販售的,安心!

不過Balenciaga沒有出現在網頁中
要寄信給love@aloharag.com 詢問庫存
他會順便寄一封訂購的PDF檔給你
列印出來
填寫後,連同信用卡帳單一起,掃描再mail給love@aloharag.com 就可以了!

他們的動作真的很快
我早上訂,下午接到銀行確認是否有刷卡的電話,大概再一個小時就收到寄出的通知了!
而且它會附上FEDEX的追蹤碼

信件上雖然寫要兩天後才能追蹤到貨物
但我晚上查詢已經開始進入送貨流程
(雖然還在Initiated階段)

期待中!
不曉得他們會多有效率呢?

我4/28訂,包裹預計5/3到
希望能快點收到呀




註冊、訂購單Q&A
1.收貨地址要怎麼寫?
   A:請受郵局網站,中文地址英譯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2.電話怎麼寫?
   A:請寫886+手機後九碼,ex:886988000000

3.訂單最下方「I understand and comply with the 3 statements listed above and authorize Aloha Rag
to charge my credit card for the amount of $ _________________ .」要寫折扣前還是折扣後的價錢?
   A:都可以,我是寫折扣後的價錢

4.簽名要簽中文還是英文?
   A:都可以,我是兩個都簽

5.除了刷卡外,還要付額外費用嗎?
   A:要喔!要收關稅,FEDEX送貨員會跟你說要付多少
    聽說大概是一千多,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Aloha rag會把價格填寫成原價的1/4,並且註明是禮物,所以會比較便宜)

6.推薦那張信用卡消費呢?
   A:這是我私心推薦的「安泰銀行JCB白金卡」
   介紹請點我
  它可以無息分期喔!而且有現金回饋(雖然很少)
   

分期期數

手續費

最低設定金額

優惠期間

3期

免收手續費

新臺幣1,000元

100/12/31止

6期

免收手續費

新臺幣1,000元

100/12/31止

12期

免收手續費

新臺幣6,000元

100/06/30止

24期

1~3期免收手續費
4~24期每期收總消費金額*0.77%
(參考年利率14.56%)

新臺幣1,000元

100/12/31止


國際刷卡手續費是1.5%,匯率也不錯!
趁臺幣飛漲時,可以考慮買一咖

另外現在有推荐活動,只要申請成功,消費一次,被推薦人與推薦人都可以獲得200元購物金
不吝惜的話,就請填我吧


  P.S. JCB在歐美國家好像不好刷,我當初去義大利蜜月時,店員就刷不過
  不過幸好Aloha Rag是日本人開的,這張卡就很好用囉!


以上,祝大家購物愉快!
好期待喔!
但這也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