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Gmarket)

從小,我就不喜歡穿緊的鞋子
我不能忍受束縛感
所以腳就任他自由發展
從大學的24.5cm→實習25cm→工作26cm
現在已經沒辦法在百貨公司買鞋子了
「抱歉,我們最大只做到25號喔!」「要不要幫你楦鞋,可以大一點喔」
所以我都不逛百貨公司的鞋子專櫃
逛一次就心酸一次啊

以上這段恐怖又心酸故事是我變成大腳婆的歷程

其實我最喜歡穿勃肯鞋
因為他真的讓腳無拘無束
可是我變大腳婆得兇手就是他阿
而且他穿起來比較休閒
搭上我的大腳
整個就是女雪怪的感覺
(連變身成超級大腳怪的雪靴都敢穿了,明明就是嫌勃肯不好看)

之前趁Minnetonka Moccasin 莫卡辛鞋打85折時買了兩雙
但已經快要操壞了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好穿的鞋子
讓它帶我去想去的地方(靜學姐上身)

最近鞋子熱門合購物是下面這雙
GMARKET莫卡辛鞋(網址請點我
同事買了說很好穿
又有主購開大尺碼團
韓鞋的尺吋通常都偏小,而且很過分大部分只做到24.5號
有這千年難逢的機會
我一次殺了兩雙

原本是挑了Navy跟Gray
但Navy缺貨只好改成Chocolate

這是我無緣的Navy鞋



很好看對不對


以下是不怕髒的灰色


巧克力色




灰色跟巧克力顏色好像很像
本來想買babypink,但是怕髒,嬰兒粉髒髒的能看嗎?
Navy缺貨後本來想買Coral Pink珊瑚紅,但夏天看了就熱
所以在沒有深思熟慮的情況下就買了不怕髒的兩雙

至於首頁為什麼要放我完全沒有考慮的紫色?
因為紫色是最熱門的合購色
但我覺得有點難搭配,而且我們這種黑肉底的人穿了會超顯黑

據說我們的貨還卡在郵局
希望海關大人行行好
不要克我們的稅
我們都是過馬路會看紅路燈,買東西一定所取統一發票的好國民啊!

等收到後再來分享
等待ing

上次我網誌唯一的忠實讀者
在我打好文章後5秒就說他看完了
看這次他多久看到
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