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超好
天空也超藍
看著藍天白雲,心情就好了起來
(但一進到沒有冷氣的室內,炎熱的天氣又讓人想罵髒話)

夏天到了
包鞋真的穿不太住啊
之前買的D+AF的涼鞋雖然人見人呵咾
但鞋底越穿越硬
穿得我腳底筋膜炎都要復發了

大腳人又難買鞋子
好煩喔!

同事之前在◇*Dec21*◇優質手工鞋  買了鞋子福袋
她說超值又好穿
(如果我同事認真一點寫網誌,以她的敗家量,一定可以成為名部落客)
有大尺碼,而且又有10雙85折的團
跟了再說!

主購動作很快(主購謝謝妳)
我6/7跟團,6/11就收到囉!
比起要等很久的Apple Nana,真是有效率多了!

我買的是這雙
◇*Dec21 *◇【2728004】微小但確切的幸福→米杏+咖啡*簡約編織超輕量楔型涼鞋/32-45碼
(拍賣網址請點我





↑我覺得這張最像實品色


我買的是米杏色,但這雙跟想像中的米杏色差很多
我覺得應該是米灰色

這雙尺寸偏大,我平常穿42號的鞋子
但這雙我穿41,有點鬆又不會太鬆
腳可以處於一個舒適的空間

而且她的楦頭超寬,寬腳的人穿起來會很舒服喔!
底有加厚,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鞋型鞋底穿起來很穩
就像賣家說的「實木低楔型跟+加寬大底 就像平底鞋一樣好穿」
沒有廣告不實!
(如果顏色可以是正米杏色就是100分了)

石川照要來了
腳真的很醜
請把視覺焦點放在鞋子上




這雙真的太好穿了!
所以我要多買幾雙其他的款式
也希望賣家不要只出楔型根的低跟涼鞋啊!

話說大腳真的很難買鞋
有的時候都只出到41號
就不能出大一點到42號嗎
連同事問我要不要買美體塑身鞋
我都只能說:尺寸不合
唉!
大腳錯了嗎?

P.S.大腳夥伴們,如果有推薦的好穿鞋子,請跟我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