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要去看剛生產完的弟妹
想說好不容易出門一趟
就順便去外面吃個飯
對是外食族的我們來說
每次都很煩惱要吃什麼啊!

吃來吃去都是哪幾家,感覺有點膩
兩個每次討論到要吃什麼時
總是很尊重對方,都以對方為重
另一半:如果買東西也都尊重我就好了
在互推了20分鐘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狀況下
決定了
車開到哪裡有車位
而那附近的某間餐廳剛好有位置
就吃哪一間
反正再煩惱要什麼也沒用
不如就隨性點吧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的11期→北平路→一中街→樂群街的想法後
最後不經意塔塔加時
想說要去吃已經說了好多年
剛好路旁有一個車位
停下去

心裡還是有點擔憂
因為塔塔加裡的位置很少很少
人通常都很多很多
沒有事先訂位很容易沒有位置
一問
只剩下兩人的位置
太幸運了!
真是非常不經意的塔塔加之旅
(跟我約要去吃塔塔加的人別打我,我也不是故意這麼幸運的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1475之1號(大概是地圖上那裡@@")
電話:04-22068812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上17:30~21:30 週一店休




菜單上的種類沒有很多
我們點了甲拋G、涼拌花枝、泰式鮮蝦湯



餐具也不經意的被排成了米老鼠(驚!)



看到好多桌都有「維他奶」
隨性的來了一瓶
沒辦法酗酒,那就來酗維他奶吧
不過喝了之後
發現不太適合配食物
有點太濃稠了



店內位置真的很少
如果是多人吃
一定要記得預約喔!



涼拌花枝來了!(180元)
酸酸甜甜的,我個人不敢生吃香菜
但是香菜加進去很對味喔!
花枝很新鮮,非常開胃



甲拋G(150元)
要點的咖哩沒了,只好改點這個
不曉得為什麼很多餐廳都要把雞肉改成G
這道很重口味
不會太辣
配飯最好了!




泰式鮮蝦湯(200元)
看這蒸氣
熱騰騰的
但喝起來很清爽
裡面有很多泰式香料
蝦子也很大方給了很多尾

而且不用剝蝦子
你看看是不是很方便!

塔塔加是合菜
建議多人一起來吃
可以點到比較多樣的菜色

那天回家之後
懷念泰式料理
因為夏天什麼都不想吃
我也上網找了些食譜
完成了泰式涼拌蝦子、花枝
味道還不錯,而且做起來也很簡單、健康
下次要挑戰製作甲拋肉

想吃塔塔加但又怕訂不到位置的同胞們
可以試試看自己做喔!

拖了很久
不經意的打完這篇文章了
打完收工
下一個通告還沒敲好
讓我再偷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