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三人成虎
但是比三人成虎更可怕的是...
三人敗家...

禮拜三那天
兩個同事趁我在忙的時候
本來要回家當橫躺族
結果跑去中友看腮紅
還預購了一大堆IPSA的保養品回家......
還說禮拜六要去提貨

中友周年慶不是9/29才開始
這麼快就開始預購囉?!
更奇怪的是
怎麼禮拜六就開始提貨了

最最最奇怪的是
預購的期間也有滿2000送200的活動
各大銀行的配合活動也有
家族卡的活動也有
那......不就是表示周年慶開始了嗎?

如果我是一個奉公守法的乖寶寶
9/29那天才去排隊的話
不就什麼都搶不到了嗎?
傷心

當看到一個朋友買東西的時候
你會很有理智的告訴自己:
「人生,買需要的東西就好了,不要買不必要的東西。存錢才是王道」

但是當看到第二個朋友買同樣東西的時候
你的理智就會出現一個小惡魔來搗亂:
「啊!一起去看看,反正也沒有損失。」

當你去了購物現場之後
理智就會斷線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掏出錢來
回家才發現原來自己也買了一大堆.........

首頁的圖是我跟另一個同事的戰利品
因為他買太多了
不敢帶回家
放了一半在我這裡

他總是這樣
所以每次他都可以在他父母面前塑造出
「很勤儉持家、不亂花錢的好女兒形象」

我本來以為我們買了很多
擺起來也還好
頓時心安不少
呼~
(但是加上另一個大戶同事的,可能就會滿出來了!)

這次中友的偷跑周年慶
送的東西還不錯
化妝品、保養品滿2000送200購物券
而且購物券又可以拿去化妝品、保養品的櫃上消費
這樣惡性循環下
可以促進經濟成長

下圖是我們的戰利品的附屬品


「紫色袋子」是Lowrys Farm的購物袋,只要有中友家族卡10點+599的發票就可以兌換
「類似樂扣樂扣的玻璃保鮮盒」是滿10000的贈品
「台塑洗衣粉」是刷中友卡滿15000的贈品(還有300元的購物券,但是已經花完了,連屍體也看不到)
「IPSA毯子」是IPSA預購滿15000的贈品
(IPSA的預購會定義很奇怪,我今天去已經不算預購會了)

想要衝中友周年慶的同胞們
已經可以開始行動了
別忘記要早一點去

要不然車位很難找
排贈品的禮券很多人

滿出來的購物慾隨時爆發的話
是會傷身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