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鑽
Coffee Diamond
10:00~22:00
04-22067297 臺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1號(中友百貨後面,石二鍋隔壁)


我是一個愛吃鬆餅的人
高中放學時會路過一間鬆餅店
每當放學經過時,總會讓口水不爭氣的分泌
鬆餅剛烤好的酥脆口感真是令人難忘
可惜那間店已經倒很久了

這麼久的時間
我一直在尋覓好吃的鬆餅
吃過buggy、星巴克的鬆餅,都覺得貴又不好吃
明森的抹茶鬆餅還不錯,但吃到最後會很膩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
終於吃到讓我感動的鬆餅啊!

在吃鬆餅之前
我先說一下我這個奇怪的朋友
她說鬆餅是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玩,而且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才會點來吃的東西
我終究想不出她的道理
為什麼鬆餅不能像雞蛋糕一樣,想吃就吃呢?



↑店裡有女生喜歡的水晶燈,所以有人說這裡是一個很好聊八卦的地方
但是這裡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
座位又不多
說八卦會被別桌聽到耶

我是喜歡來這裡攤著吃鬆餅
很放鬆


老闆正努力的煮著鬆餅中
他們的餐來得很快
不用擔心會餓到

我們點了套餐組合
150元冰淇淋鬆餅(香蕉、草莓擇一)+149綜合小拼盤+80元飲料任兩杯
套餐價是429元
飲料可以補差價

↓十分豐富的小拼盤
附上三種沾醬
我最喜歡蕃茄那一個!(雖然我超討厭番茄醬)


↓起司條會簽西喔!我喜歡


↓我們的主角,草莓鬆餅


↑有四大塊的鬆餅,兩大球的冰淇淋,跟一排草莓
鬆餅烤好超好吃
草莓是有那麼一點酸
但是搭配起來超讚的啦!
不過冰淇淋溶化得很快
要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掉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鬆餅有多結實吧!


↓跟著冰淇淋一起吃,實在很享受


↓飲料我點了黑炫風奶昔(原價120)

配上鬆餅的感覺甜了一點
不愛吃甜食的人會覺得很痛苦
我另一個朋友吃明森吃到嚇到
這次忘記教訓興沖沖的點了鬆餅跟這杯奶昔
吃到最後都快流淚了(不是感動的淚水喔)

↓另一個朋友點的百香果奶昔蠻好喝的(原價100)
他適用真正的百香果去打的
酸酸的,剛好可以中和一下鬆餅的甜膩


這樣吃起來
一個人大概200多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畢竟要吃到好吃的鬆餅不容易呀!
假日人有點多,而且也不接受訂位
如果要吃的話記得要早點去喔!

剛剛翻了一下自己的文章
原來我的網誌這麼貧乏啊!

下次來po個日月潭的文章
敗海賊王所賜
,八月時我去了兩次日月潭
偶爾來個清旅行
感覺很讚!
趕快來整理照片準備po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