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航空的班次很漂亮
去TG 0634 12:55~16:15
回TG 0635 17:30~19:10
所以我們這次選擇泰國航空而不是大航韓空

來回票價是9279nt.
有很多人推薦在桔子旅遊訂購泰航的機票
但我們9月時要訂已經訂不到了
所以我們是直接去泰國航空的網頁上訂的

雖然網頁點進去是中文的
但是訂機票的內容都是英文的喔(點網頁上的Book Now就可以訂票了)
建議在訂之前看清楚【網路訂位與購票規則

在報到時需要當初刷機票的信用卡卡號與護照
我們都沒有帶
當下真的很囧
幸好可以打信用卡客服專線查詢卡號
否則我們的行程就要泡湯了
因為泰航只要訂了就無法取消班次或更改時間

報到地點在第一航廈1樓出境大廳第1櫃台
出發前2小時開始報到
記得早點到
不要像我當初去日本沒有趕到飛機一樣
而且早點可以多逛一會免稅商店
在出發前就先噴了很多錢
到了韓國後才不會亂花
(這是什麼道理


臺灣機場有的景也是蠻漂亮的
但是入境大廳就......



到達登機處囉!
本次班機延誤了10分鐘


泰航的椅套色彩很繽紛
不過座位沒有小螢幕可以看


去的時候有兩種餐點
上面的是雞肉飯
飯有加一些香料,坐我隔壁的挑食同事不喜歡
躲在火腿下面的小黃瓜滋味還不錯



這是欠扁的另一半的魚肉麵
他說魚肉很新鮮
滋味還不錯

回程的時候我們早早就去仁川機場報到
只是這次他就沒有問我們信用卡號


這是我們每個人的行李重量

呼!幸好沒有超重



↑回程的豬肉麵
麵條沒味道
那位依舊偏食的同事不停嫌棄


↑我的雞肉飯
(奇怪,我怎麼又點雞肉飯?)
跟來的時候的雞肉飯味道不一樣
可惜油了一點
還很貼心的附上泡菜與辣醬
甜點蛋糕的奶油很厚一層
有點嚇到

這次搭泰國航空的感覺還不錯
機長降落的技術不差
只不過去的時候因為仁川機場下大雪
只好在空中多繞個30分鐘
讓我意外發現其實我還蠻害怕坐飛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