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嫁妝行李箱,在歷經義大利、日本京都與韓國首爾之旅後已不堪使用
欠扁的另一半終於答應讓我買新的行李箱
老套的一句話:「好的行李箱讓你上天堂,不好的行李箱讓你扛到躺。」
在這次的韓國之行我們有深刻的體驗
一個同事買了一咖芥末綠,一整個行程他都拉得很開心
另一個同事用兩輪的行李箱,幸好他好粗勇,要不扛到回國都要掛急診了

在網路上爬了許多心得
許多人都大推Commodore的戰車行李箱CP值超高
我雖然也幻想可以買一咖Rimowa的行李箱,但是他的價錢可以讓我再去韓國一次
算了,還是當個愛用國貨的消費者

美麗華Commodore戰車行李箱(網頁請點我) 
據說是外銷日本的牌子
雖然價格也不便宜,但是我們用團購價買到

這次跟同事訂了3個
我跟同事都訂薔薇紫
本來想幫欠扁的另一半訂孔雀藍,就像官網上的組合
但考慮到他實在很過動,沉穩的孔雀藍不適合他,所以就幫他選活潑的土耳其藍


利用郵局貨到付款,送來了三大箱子
畫面上是欠扁的另一半強迫我跟他一起看的鋼彈Seed
  



因為硬殼不像軟殼的這麼好塞東西,所以我們訂最大的29吋
箱子真的很大一個



不過盒子是量身訂做的,所以剛剛好,一點空間都沒浪費 




輪子有點髒髒的,不知道是包裝上的問題,還是出廠前的測試



可是土耳其藍的輪子就蠻乾淨的,怪



把手的地方也有保護,防塵套也是量身訂做
在機場我們還有看到有人把防塵套罩在外面,以免行李箱髒掉,真是個好方法 

不過我可能要在防塵套上塗鴉一下,以免被人拿錯
 


三個包起來的戰車,誰知道誰是誰阿


 
把防塵套脱掉,薔薇紫的色澤好美啊!
(照片隱約可以看到我蹲得很醜,請自動忽略,囧rz)
 


為什麼想買薔薇紫?因為可以跟我們的保溫杯配成一對咩
可惜保溫杯偏紅,行李箱偏紫,不過放在一起還是很美啦!

 

屁股看一下,輪子沒有很大顆,但是超級好推的啦!



推了輪子一下,定向性的功能讓我為之驚豔
馬上就跟欠扁的另一半在家中玩起傳接行李箱的遊戲
 


打開的樣子,中間有紗網可以隔層
拉鍊測試過,非常的勇壯 
 


 


鬆緊帶的設計,只要角度喬好,就可以輕鬆打開 


 
海關鎖也是買這咖行李箱的一大原因
這樣對於常疑神疑鬼的我,會更放心的把行李放在旅館裡
但是鑰匙只有兩隻,很怕不見說
 


還附有一隻衣架,這樣出國衣服就有地方可以晾了 

 

還可以立起來
如果出國突然想畫個風景寫生,擺上紙就可以畫了
  


 

把手有三段的高度控制,但就像有網友說的,這是整個行李箱讓人感到最脆弱的地方
 


排排站再來一張


買了這兩咖行李箱,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欠扁的另一半也讚不絕口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用得上啊!
我要出國玩啦 



最後放上一張我們夫婦兩個合照
讓我做做白日夢,幻想著提著他們去京都賞櫻的樣子吧
 
 
2013.2.21更新
 
哇哈哈,今年一月去日本,我的行李箱終於可以出動啦!
他的好推程度我跟欠扁的另一半只能給
實在是非常好推、好拉啊!
好推到坐公車時會隨著公車的行進路線搖擺,要顧好他,要不會飛出去!
P1070684  
 
 
 
不過這咖空箱真的有點重喔
空箱就6.3kg了
有圖有真相,請看↓
P1070602    

 
但是以他的價錢、質感與好推程度
絕對是值得入手的一咖行李箱喔!
P1070691  

seraphdomyo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請問可以跟團購嗎?
  • 不好意思,已經結束很久了說

    seraphdomyoj 於 2012/03/28 10:31 回覆

  • 請問是在哪團購?一個多少錢?空箱會很重嗎?
  • 你好,是同事幫我訂的,他說已經截止了。空箱比我想像的輕一些,我覺得不會太重。

    seraphdomyoj 於 2012/04/01 22:03 回覆

  • 裘
  • 您好~請問方便借您最後一張照片嗎?正在考慮這兩個顏色~想放上臉書@@
  • 請便~

    seraphdomyoj 於 2012/06/10 19:5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捲捲
  • 我覺得鋁框大多數是這個重量,我買過24吋空箱12公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