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2.JPG

大家好,我是PJ媽

身為一個永遠減肥失敗的女子,瘦身成功已不在人生的字典裡

少女時期穿大L,結婚後穿XL,產後已經不想看尺碼只求穿得下

我的小腹本來就大,生完小孩後,小腹更容易發胖

所以為了不要被認為疑似懷孕,我都穿較為寬鬆,可以遮肚子的衣服為主

而且有兩個小孩要顧,穿著就越來越偏向休閒風,反正不堪的地方全部遮起來就對了

 

過年前迷上了丹妮婊姐的youtube頻道,覺得婊姊為了變正實在很努力

我再這樣墮落下去只會變成歐巴桑ㄚㄚㄚ

拿出塵封已久的口紅,在嘴唇上試擦一下,想說嘴唇有顏色,跟素顏就有很大的落差

再穿上為了母女裝新買的裙子

結果大女兒看到後一直說媽媽變成公主,媽媽要每天擦口紅喔(OS:四歲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

想想為了顯瘦,我的衣櫃裡大多數都是黑色或是深色的衣服

跟愛穿公主風的女兒合照,我常常都是黑成一片,顏色黯淡,感覺很不搭

剛好在MIW(Melody in Wonderland)(網址請點我)的社團(網址請點我)裡看到娘娘PO粉色皮衣

掙扎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要下單,結果顯示斷貨

為此我懊惱了很久,怎麼一件皮衣看這麼久,錯失下單時機(沒辦法,我靈魂深處是條漢子,很少粉色的東西)

還好在228連假,看到娘娘PO廠商願意再做一批粉色皮衣的訊息

二話不說馬上下單,本來以為三月中後才會到貨,沒想到今天就收到包裹了!

IMG_4628.JPG

有特製的包裝袋,收到包裹好開心啊!

 

IMG_4629.JPG

為了湊免運,還下標了一件襯衫,包裝袋也都是特製的

拆開包裹覺得各方面的細節都做得不錯

 

IMG_4630.JPG

前後v領造型氣質上衣(褐色)nt.880

質感簡約設計圓領皮外套(粉色)nt.1950

兩件商品拆裝後的樣子,襯衫的顏色比想像中深

皮衣的顏色有色差,實際顏色沒有這麼淡

 

IMG_4695.JPG

這個粉不會過於粉嫩,也不是老氣的粉,是很舒服的粉紅色

側邊有開岔,前短後長的設計

 

IMG_4696.JPG

袖口的部分,細節也做得不錯

 

IMG_4635.JPG

搭配新買的襯衫與黑長裙(請原諒產後婦女的僵硬姿勢啊)

皮衣穿起來是舒適的,手臂不會緊

我是一個寬肩人,穿起來肩膀不會覺得很寬,胸圍也舒適

 

IMG_4649.JPG

IMG_4687.JPG

改搭白色襯衫,好像更適合些

(不好意思,實在不知道怎麼擺姿勢)

 

IMG_4643.JPG

側面示意圖,皮外套的口袋好像做太上面了

 

IMG_4683.JPG

背後照,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遮一些屁股

 

IMG_4693.JPG

跟之前為了重要會議買的XING外套比一比(XING買了一直沒穿,也是最近才穿了第一次)

XING的顏色又更淡了一些

不過照片有色差,顏色都沒有這麼淡

 

IMG_4666.JPG

偷渡一下XING西裝外套的穿搭

這一件比較合身一點,看起來比較正式

不過手臂、胸圍的部分都剛剛好,不能做太大動作

1561721211

之前沒有在MIW買過衣服

這次結帳後很快就收到衣服,實在太有效率!

皮外套的質感、​​​​​​​版型、舒適度都蠻不錯的,而且適合大碼的產後婦女穿

雖然我已經放棄了減肥這件事

但是希望我能為了健康,持續運動

也能尋覓更多產後婦女可以穿的漂亮衣服,跟女兒們一起當姊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衣 產後婦女 MIW
    全站熱搜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