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7.JPG

澎湖花枝蝦漿(明興)每一條150公克±10公克,80元/條

購於澎湖購物網(請點我

大家好,我是PJ媽

會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婆婆

公婆都是正港的澎湖人,雖然現在定居在臺灣本島,但是有很多還居住在澎湖的親友

這是澎湖親友們從澎湖寄來臺灣的好物

 

澎湖.jpg

吃過一次之後我就積極尋覓,想再訂購

因為料好實在又不算貴

本來我是直接跟賣家訂的

但是之後他們內部分家,又沒有運費優惠

找了很久,發現澎湖購物網有賣,滿4500就免運

而且網站上有滿滿的澎湖產品,還可以集紅利,我已經買到變VIP

這一條原價80元,目前VIP價76元,感覺又更划算了!

目前網站的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就是這條明興花枝蝦漿

 

IMG_4718.JPG

煮的方式很簡單,稍微退冰整枝送進火鍋湯頭即可

因為我很懶,而且有兩個幼兒在家裡,要煮飯只能追求快狠準,備料時間越快越好

所以丟下去讓他跟著火鍋滾即可

 

IMG_4724.JPG

跟著火鍋一起滾一下子後,就可以視情況拿起剪刀,把花枝蝦漿剪小塊

這樣會更容易熟

 

IMG_4726.JPG

煮好的樣子

花枝蝦漿本身就有調味,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他們分家之後,另外開了一間品興,我也買過,但是還是明興的好吃

不過品興的口味比較多一點,想嘗鮮的也可以試試看

 

IMG_4720.JPG

如果比較有空的話,還有另一種吃法,可以做成月亮蝦餅喔

這是我弟弟教我做的

準備義美蛋餅皮,因為義美蛋餅皮很薄,可以當作蝦餅的基底

讓花枝蝦漿完全退冰

先將義美蛋餅皮鋪上去(為什麼沒看見義美蛋餅皮?因為我懶得準備,直接煎了)

然後把花枝蝦漿擠出來

 

IMG_4723.JPG

均勻地鋪平

攤平後,看看這驚人的蝦子數量,這一條花枝蝦漿真的料好實在啊!

白色的突起物是花枝喔

 

IMG_4728.JPG

用小火慢慢煎以免操輝搭

看到蝦子紅了,再煎一下讓表面硬一點,口感更好

 

IMG_4732.JPG

這樣吃也很好吃,是當成火鍋料的另外一種料理方式

想吃月亮蝦餅但是又覺得太貴,可以這樣料理看看

1561721211

這條明興花枝蝦漿是我們親友間的合購名物

只要一起買,大家都是以十條為單位在下單

不吃蝦子的也可以嘗試花枝漿

同事很愛他們的飛魚卵墨魚漿

而且有露營的朋友說帶這個去露營很方便,好煮又好吃

推薦給各位懶媽媽囉!

 

題外話

有推薦便宜好用的不沾鍋嗎?

我在好市多買的特福不沾鍋已經變成超級沾鍋了

特福真的便宜好用,才一千多而已

但是就是想嘗試看看不同產品

多比較,才有人生的小確幸啊

arrow
arrow

    PJ Sweet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